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不不不.不要纯爱故事.  

2010-08-05 05:08:02|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今天黄帆吊胃口跟我"分享"了一个"八卦"...这叫八卦吗?..整个儿一纯爱故事......具体内容还是劳驾您亲自去问黄帆姐姐吧..不要拿这种故事刺激我那..我都已经是属于要清心寡欲的人了过~~
  • 今天我的表现就是一个笨蛋那..不不不.不要纯爱故事. - r.garden - 我们为爱还在学..不想多说什么了... 我正打算玩消失.. QQ校内都别想找到我....  不能被人找到也找不到别人我觉的是一种很酷的状态有没有?不不不.不要纯爱故事. - r.garden - 我们为爱还在学
  • 下午本来好好的在看书..突然小姨打电话给我说要我打电话去驾校咨询学车啊什么的事情... 驾校还不叫多..一排排下来...我打到最后整个下午基本上就这么废了还没打完...我这效率也算是不敢恭维了...
  • 在这里学车真麻烦那...尤其是我这种还没有20岁的人..规矩还超级多.. 我本来都打算明年4月拿到驾照然后自己上下学的诶..烦那...
  • 晚上已经不想搭理学车这回事了..等下下去吃点东西我就要上楼重新看书了.....高考的同学们我确实很同情你们..但是相对于现在..我也想回去跟你们一起做题目..
  • 说起来我都觉得...好无语啊..我妈昨天打电话责问我 ..说什么爸爸说童心的妈妈说童心说我怎么怎么样啦什么的... 我:?????  童心我是知道啦..可是我不认识她啊.. 她从哪里知道我的事诶..所以阿..黄帆你比较有嫌疑...  ..恩?
  • 这两天都是流水帐我知道..我已经毫无文采可言了.. 英语么又还是那个老样子.. 我都要糟在这里了那..come on .别这样..
  • 好多东西落在家里了..我这个脑阿...自从没有做数学题了以后就不怎么灵光了.. 杨先生我想你的课.
  • 青年报的主编前两天问我说能不能把温州日报上的那篇放到青年报上去..我婉拒了..  还是算了   杨先生配得上更好的文字.恩
  • 难得我流水帐也塌了这么多.. 成了.. 就先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