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立秋?居然立秋了?  

2010-08-07 22:37:54|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上次的日志我坚持要认真好好写,不许记流水账.结果搞出了一篇不知道算什么的日志..严肃嘛那么严肃.深度嘛又不够...我就说我已经毫无文采可言了喏..
  • 最近在考虑大学读什么的问题...原谅我有放弃建筑的想法..  或者学医不错??不过我生物不好诶..再说医读读完都三十几了..
  • 什么鬼的选课..我居然脑子僄住了去选了雕塑和画画...想到这里我就两行热泪..怎么玩啊....过几天去学校想问问看可以换课不..要不换成什么编程或者photoshop的
  • 居然立秋了?是真的吗...才八月份立什么秋诶...美国的天气就好像一直秋天一样的.每天就是太阳晒啊晒的..哪里有温州台风刮刮刺激诶..~~
  • 我电脑还没有装OFFICE的..装一下要119刀貌似...  是2010版的... 又是两行热泪那...能怎么办..也只好装了..谁让我在美国的拉.
  • 立秋?居然立秋了? - r.garden - 我们为爱还在学这就是传说中的Amanda...无话可说..非常非常非常好动的一个小孩..用温州话说就是cuo se ba.!
  • 最近学习状态渐入佳境。人人删掉了也不错的~~~
  • 有变得渐渐害怕跟陌生人认识的过程 觉得十分局促不安 不知道该有什么样的动作和表情才算能表达出我的善意 讨厌这些 并且开始害怕
  • 恩先这样八 我好高兴自己又开始有回到原来那个话不多的张嘉瑞了~
  • 沉默是金。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