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我要好好写博客]我突然能感觉到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2010-08-08 13:25:35|  分类: happy reas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几分钟前我看书累了正在网上下棋想让自己清醒一下,却不想眼皮越来越沉。匆忙下了几局,转而到QQ上溜达一圈就看到金依写给我的日志。我花了几分钟迅速浏览一番,眼泪却总是止不住地流出来。多久没有收到这样的感动了呢?

这篇日志让我想起很多,想起我和金依之间的点滴,想起那段记忆里最单纯最情愿的时光。

前几天看了一个电影,名字很动情,叫最好的时光,英文名是 three times。

我最好的时光呢?也许都给了054的你们吧。

这样的日志我收到过不少。有的很短有的很长,有的写在QQ空间里,有的夹在书里,有的贴在桌子上,有的写在同学录里,有的录在MP4里......每一篇都能让我感到感动和幸福,我有很多朋友和爱,我也曾给予过很多朋友我的爱。

这是一件真美好的事,我们互相交换爱,然后层层叠叠交织起来,就成了彼此记忆里最好的时光,安静地发着光。

这也真是一件美好的礼物,让我在这个孤单劳累的凌晨里忽然感觉到生活的善良幸福的那一面。该是怎样地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挂记,感谢曾经的自己。

 

想起陈舒然那年写给我的话:

能够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那么多的悲伤还有内心的不安 都在你的温暖中 幻化成为回忆

 

我很高兴遇见过你们。也很高兴当时那个别扭的小孩内心的善意能被你们接纳到,并且容纳我成了你们的朋友。我能猜到这开头却猜不到这结局居然有这么地美好。我真的忍不住不落泪。

多啦你知道吗,就好像我好久以前种的一棵树,虽然我很用功但是我总是觉得它活不了,然而现在在我不经意间它长得很好很高大。我一抬头还能闻到花香。

在这深夜里,我睡意全无,眼里噙着泪,嘴角却在笑。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