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am i ?!  

2010-09-18 12:37:35|  分类: 各种看图说话不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163博客僄了...不只是它,百度、人人之类的国内网站都僄僄的...今天就是完全是扯淡,我现在讲话的时候很喜欢加英文,这其实不太好.那么,正文开始吧

我想让自己的条理稍微清楚一下,所以就先说说我的课吧。我这一年有六门课。

【美国文学】很像中国的语文课。不过我们不用背课文就是了。这门课paper特别多,开学到现在已经写了3篇了。开学第一天就有一篇。lou和小姨看了都说很awkward,但是老师给了我9分,满分10分。大概就鼓励鼓励我吧。

【画画1】这是studio art的最初级。我终于开始学画画了!每四天中有三天都有画画课,说实话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幸福。老师是个白头发的女人,很美术老师的样子。她暑假去了非洲一个岛上旅游,画了很多水粉画带来给我们看,非常强大。美术老师是不用照相机的。

【电脑科学:多媒体和网页设计】我本来想学编程的,后来跟我说上半学期没有开这门课,所以先选这个。前几天考试了,95/100,很显然是A。怎么说呢,老师考试前反复强调了要考的东西,我考试前还在问他问题,他手里拿着试卷回答了以后我才坐下来考试,不A才怪呢。

最近开始学习代码了,全手打的。我很喜欢,等掌握多一点就考虑再搬家回去博客大巴的问题。

【美国历史】我只想在这个词上划两个大叉!!

【ap物理】做物理题对我来说,英语是我唯一的问题。我常常得拿着书去问老师英语问题。我们老师是博士,上课的时候常常扯别的,前几天好像讨论了一下他在周末参加的知识竞赛的地理题什么的。我这个地理历史文学英语白痴,表示物理课无概念。

【ap微积分】今天考试了,57/60,也是A。也没什么好说的。老师一开学就说了这周会考试,还特地拿出来复习一节课。前一天还说大部分同学一节课考不完,建议有空着课的时间去办公室找他考试。我第一节就去了,迟到一会儿问了他问题就坐下来考。然后在下课铃响前就做完了,问老师怎么办,因为我还有几题不确定想再看看。结果他被我的速度惊悚到了,收走考卷说你数学课再来接着考要不不公平(哪里不公平了!?)旁边的abby看着我就像看外星人一样,我来的时候她开始第二面,我做完的时候她才开始第三面....

但是其实牛人还是有的,美国人的脑子简单是简单一点点,但是一点儿都不笨。我看得出来有些白人很强大,尤其是出现在ap物理课的几个。

【学校活动】多得不得了,每天都要腾出20分钟或者40分钟的时间来宣布各种各样的通知,时间还不够....我本来说要参加排球队的...但是还是怕耽搁时间就歇了。接下来看社团吧!(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club对应的中文是社团,最后还是查了金山词霸= =)

【新朋友】韩国人说我像韩国人,中国人说我像日本人。表示沉默。

学校里韩国人巨多,基本上黄种人就是韩国人,中国人就三个,两个还是这学期刚来的。学校有开中文课,小热门。一个跟我一起上历史文学的黑人男生每次都在历史文学课上写中文字,上次问我喜不喜欢月饼呢还。

看下我的标题。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变化或者我本来就是外向的人。美国是一个很好的环境,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我不知道我这几天跟朋友说了多少类似的句子,这是美国文化之一,但是区别于所谓的“自由”

看图说话————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do i ?! - R. -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do i ?! - R. - 右边是我新买的计算器。可以画图像的。不得不说非常弱智的东西,也就美国人喜欢用。我问数学老师问题,他居然跟我说去看你的计算器,图像会告诉你balabala...不过物理老师讨厌这种计算器。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do i ?! - R. -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干嘛拍这个。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do i ?! - R. - 这是我画的,校园一角。
 
he said i am like a talker. do i ?! - R. - 我在美术教室。我把头发扎起来了,恩。
 

 语言匮乏,就先说这么多先。下周见咯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