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2010-09-07 08:26:57|  分类: 各种看图说话不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翻了翻n81,在顿觉它好轻的同时也把之前两个月的照片都看了个遍。明天就是返校日,后天就正式开学了,以后博客都会是周更,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周期性的好习惯。无论如何似乎都想把开学前的日子做个总结,有轻松上阵的味道也有一点就此一别又不知何时能再相见的悲壮。

我活了这么多年,都一直在走安全已知方向的道路,一切都似乎是可知的,能够让一切按照自己的安排走,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活法。而现在,我无法评论自己过得对不对好不好这条路有没有错,做这种无营养纯伤害的反思实在是浪费感情。

那么继续看图说话吧。

【新东方】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Jennifer在看地图~整个人被埋进去。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我缩在窗边的椅子上做阅读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深夜背单词到快要哭了= =、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知不知道她是谁?
 
【温州】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我好想喝绿豆汤!!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我正在变胖!去学校拿汇款单的那天。在4楼拐角鬼鬼祟祟等下课铃。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十字绣。后来我把针线什么的都带到美国了= =可是,这张最关键的绣了一半的东西落在家里了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夏!你买的是这个吗?我们都爱这个!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豆腐脑!!!!! 再想吃也吃不到><
 
【8月】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不是我故意要闭眼装文静,真的是好迟了睁不开。
 
【这两天。】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这是今天的状态
 
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这张图片我大小缩小4倍总算内进来了。前天撑开懒人桌,盘腿坐在窗前看书~左面开了自拍,右边是我看到的风景(?)
 
还能算是暑假吗?已然是秋天了。Jennifer在纽约偏北的地方,她说她房间现在好冷的。我也换上了厚被子,昨天因此有了一个很甜美的夜晚。大部分的美国学生都开学了,而我从明天开始也要结束逛荡逛荡的生活了。我应该庆幸自己在前几天彻彻底底把思绪理清楚了,好好写了博客,虽然被stella说文长,但是把心事都写清楚的感觉真的很好,于是知道自己是谁要什么该怎么做。
 
仔细看了看以上的图片,我得说虽然81像素不高还噪点如此明显,但是也好歹是一个可以记录生活的工具。照片里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什么时候开始会出现另一个人呢?进入我的相片,跟我一起笑着看镜头?我是一个随身携带相机的人,我不热衷任何拍照技巧的提升,我想要的只是知道你曾在那一刻大笑过,你曾在那一刻害羞过,你曾在那一刻放空过,你曾在那一刻摔过东西,你曾在那一刻讨厌我,你曾在那一刻跟我是亲密无间的关系,你曾在那一刻为我心动,你曾在那一刻想要拥抱我,你曾在那一刻想我。人的脑筋可以在一秒钟内转500个弯,而我只是想记录下所有你们爱我的那一瞬间的证据,哪怕以后物是人非,我也会记得自己曾经拥有过,哪怕就只是那一刻。
 
小姨不喜欢我带相机东拍西拍,于是我的相机只是跟着我去了很多地方而已,如果马里兰州也像世博一样有“护照”,那么它现在一定盖满了印章。但是我一直期待着,期待遇见的人,邂逅的风景。相信他们也像我期待着那样期待着未来,于是我们正在相遇。
 
还是要坚持带相机,就像坚持要好好学习一样。我曾经给予世界很多爱,我想要继续输出我的爱,就算到最后它没有回馈给我相等的爱,如果能把那缺失的一点点爱分给一个幸运的别人,我想我会记得自己曾经帮忙过,在别人幸运的人生上。
 
Happiness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So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 have never been hurt, and dance like no one’s watching.
  ——  Happiness Is A Journey
 
感谢我遇见的你们,在每一个当下,给予我的爱。
我会好好努力做我自己,爱每一天,爱每一个人。
 
 
 
流水账被我活脱脱地写成励志抒情的结尾= =(快点赞一下我文采~)只能说残酷的现实还是没有给过我打击吧。
那么,青山绿水,后会有期哟!无营养的暑假总结 - R. -    
 
p.s.小兔说每次我这么说的时候,都有江湖气息扑面而来。大家都来感受一下“扑面而来”的江湖气息吧。那小女子练功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