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很长的一天,很短的一周  

2010-10-09 11:06:20|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长的一天,很短的一周 - R. - 完全不晓得拍这张照片的点在哪里,我忘记了。最近不太喜欢笑,在学校一直都有笑,回家脸上的肉就自动挂下来了,累死了。
 
ok~我这篇日志估计会很短,我迫不及待地要去做微积分跟物理作业,脑子里没有特别的话要说,很平静。

 这周有时候我觉得一天很长,课间4分钟,从一个教室匆匆忙忙跳起来去另一个教室,跟来来往往的同学打招呼,脑子里反复回忆今天上课会quiz到的知识昨天上课的内容。这周发生了什么导致我好像被洗脑了一样都没有什么印象呢..我收到了学校8分之1的成绩单,唔,不太好看,然后我就哭了。Mr.OWENS!!.开始哭了以后下楼还碰到他,他还跟我打招呼,不知道有没有给他看出来我正在哭诶。丢脸>>A<<

因为忍不住哭,我跑到外面草地上把手上厚厚的书跟书包都用力地甩在草地上。想撒开腿跑步却一时不知道跑去哪里。于是很无奈地把东西都捡起来走去Mrs.Helfrich的办公室。一进门我就说 i don't know why i am crying..然后就一直哭啊哭啊哭啊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成绩单上的成绩我本来就有数,虽然让人失望,但是真的有几门课有很高的评价,而且这很公平。我并没有很伤心。不能因为我真的很努力是个外国人在美国刚刚开始学习只是刚开始的paper还写不好就给我A以资鼓励,做不好就没有好分数,很公平。Mrs.Helfrich说我需要哭,我压力太大了。

就像前几个星期我在人人上的状态一样,我真的找了一个地方好好大哭一场,没有什么原因,只是哭。走出她的办公室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好放松,好感谢她。=3

ok~好吧,这篇日志搞不好不会很短= =

这周是一个很奇怪的周,不用穿校服,每天都有一个奇怪的主题。周一是love & peace day.周二是crazy hat day. 周三是class color day,周四是action hero day 周五是spirit day~~如果不想参加,可以就穿spirit dress.于是我这周3天都是spirit dress。周四一起ap物理微积分的james扮成火影忍者,吓我一大跳。因为他是金红色的头发(什么诡异的描述= =),长得像哈利波特里的那个罗恩(?),结果他带了黑色的假发= =

明天学校有舞会= =不想去。一想到要dress up就烦,现在天气这么冷,不想穿裙子也不会化妆。i am not a party girl~我认识的人基本都去~linsey还说 there will be no party if i am not there.lol

哎哟喂,万圣节快要到了,不晓得要扮成什么。下周六psat考完我要去南瓜地里摘南瓜去了~说起psat就是,sigh!

这周相机都没什么电也懒得充,下周会拍的。我要跟相机一样都满当当的都是能量~~=3

我想张开双臂勇敢地拥抱生活迎接未来,输出我的爱。大家都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