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没那么简单.  

2011-01-24 12:52:32|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白羊座(3.21-4.20) 暧昧不明,很难找到真爱

  白羊座在2011年最大的难关是不知道自己该对谁好,单身的白羊座和身边的异性暧昧不明,其实有些已经对你动心的人,还在等待你主动进行下一步,哪知道看到你跟别人在一起的场景,对方怎么还能会继续等待然后给你机会呢,大都拂袖而去,单身的白羊座面临的难关是很难找到真爱,有恋人的白羊座,依然跟异性来往密切,搞得恋人快要崩溃了,却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看着羊儿跟对方暧昧,要么就是跟自己的朋友称兄道弟,天天跑的不见人影,想跟对方聊聊都抓不住人,羊儿2010年面临着分手的危险。 "

  这是在校内上看到的一个分享, 向来关于星座的文牧羊永远都排在第一个, 于是一下子就看到了..看完觉得啊还蛮准的诶. 开始觉得星座预测什么的准是高二的时候,那时候在大巴写博客,后来辗转看到女巫闹闹的每周星座预测,跟高二的大部分还都蛮符合的.虽然是心理作用可能会比较多,但是有时候人嘛~

  该说什么的,新学期开学都一直很不给力,数学考试一下子考不到满分了,作业一下子拿不到满分了,单词一下子背不起来了,总之是对自己各种不满意.每天都有新的气馁.唯一的进步大概就是交了不少朋友,真心朋友.

  Chloe是我在学校里最喜欢的一个韩国人啦~排第二的是Hailey KimChloe小学毕业就出国了,先去印度,然后去了法国,最后在美国念书,这是她在美国的第三年了~有同学一定看到我发在校内的她的中文作业了.真!的!超!搞!笑!

  那天下午我在帮她做中文作业,看那篇阅读的时候我扫了一眼,我说其实我感觉那个高文中喜欢那个白英爱诶~然后被她笑了.后来我们做到题目的时候,这孩子果断写上了"因为他爱白英爱"这种句子.我当时就"恩???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样写啊不行啦"   结果她很爽快地说没事老师不会介意的~然后也大大方方让我拍照了.

  果然是Chloe啊!

没那么简单. - R. - 时光治愈你.

 

  最近Chloe说我喜欢Mr. Owens(全扯的= =),去讨论个paper都被"诶~"好久,Hailey不明情况也跟着乱诶.旁边同学路过说你在干嘛啊.对啊Chloe你说你在干嘛啊,老师就在旁边你要我尴尬死吗.你才喜欢Mr.Mac呢~

  话说那天历史课,老师上课正激动着我们都忙着记笔记.结果老师突然说:"Christina别我在的本子上写字,记你自己的笔记".因为他的讲义正好放在Christina的桌上.然后有人就大声问说Christina你喜欢上他了吗? 你干嘛这么做啊?全班都忍不住轻轻笑了,我都忘记去看Christina了, 哈哈哈哈不晓得她有没有脸红. Mr. Owens倒很镇定当自己没听到的样子哈哈哈~

  刚刚跟黄帆聊天,她说她们寒假一直自修到年二十九,然后十天有五十张卷子.我就凌乱了~果断关电脑去学习了.其实有时候想说假如回去高考的话日子也不会很差吧.可是现在想想假如现在在复习高考会后悔吗后悔放弃那个去美国的机会?

  前不久跟我哥聊天,他居然大学学生物了,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他说高三还是太黑暗太痛苦了.上高中以后每次跟他聊天都感觉他跟我认识的很不一样然后自己似乎看到了一点真实的他.虽然聊天次数确实是屈指可数.他前几天也20岁了,20岁了啊!!我说他奔三了,他说都把他说老了.

  这像是他会说的话吗吗吗.或者我从来没真正认识过他吧,青梅竹马又怎么样.我们这几个表兄妹都莫名其妙的,我连我大表哥在哪里上大学毕业了没都搞不清楚.他们都像是不会变的人.至少请你们不要变.

  扯回学习. 上周五跟Mr. Owens讨论这几次的作业, 可怜我做得死去活来也不够好. 总之就是不给力!!!

  最近一下子除了学习还有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我可以take好吗我真怀疑. 真希望自己长高一点点这样讲话什么的底气会不会足一点啊~重点还是要气场对吧气场!! 想起林唯珏了. 绝对的气场.!!

  是不是快春节了啊要过年了喔, 我真想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还会因为想家而流眼泪呢. 鳄鱼泪吧. 想想父母年近半百, 年三十坐在家里冷冰冰地看春晚看江滨路的烟花, 我也真觉得不是滋味啊. 父母的爱是用什么单位来计量的呢, 爱真是神奇的东西.

  那天我跟我妈念电话, 我问她说我爸最近balabalabala?? 她听了一愣, 说你跟你爸是不是心有灵犀的啊? 我: 啊? 她问我你是不是觉得balabalabala所以balabalabala..我: 呃...not quite ..I can take it.( 脑子里蹦出来的就是这个句子,还花了我一会儿去翻译给我妈去~) 我妈: 哎哟..你爸爸昨天就这么说的莫, 怎么都知道对方的心思的诶.

  我: ..(快哭了= =)

  养育之恩. 无以回报啊.

 

  今天刚刚安然翻墙上fb, 我有个同学居然加了她...我跟他都不太熟, 她才上几分钟就被cesar加为好友了, 果然魅力的. Cesar是西班牙来的呢哈哈~是个很帅的打篮球很强的同学啊~我明天去问他~

 

  ..唉, 总之一切都是好像死水一样, 我希望自己有成长. 通篇博客都不知道在讲什么正宗的闲扯话题跳来跳去的.

  那都是因为我这两天想太多的关系啊. 我是一个很容易想多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呐~. 那个, 你前几天的话给了我几天去想, 我也翻遍了我们的聊天记录我的日记, 我只想说, 我懂了. Thx Buddy. take care.

 

  高三生都好好加油!!! 等夏天到的时候, 老娘豁出去陪你们疯!!! 10天50张卷子的生活不会很久的, 你们现在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嘛~都给我心定点好好念书!! 那个谁,刚刚在一起每天都把周围一圈气场弄成粉红色的那个, 好好加油啊!!打败数学啊!!!!!

  then. done.我等下去睡觉明天起来好好去念书. 都是生活, 守恒的.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