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扯完这篇就去做晚饭吃了写作业啦!!  

2011-01-09 07:14:02|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这么大第一次1月3号开学的, 这个学期有6个月, 想想很长, 再想想也很短啊..

上个学期的成绩出来了, 虽然两个quarter的历史成绩都挣扎着上了A- .但是期末考试成绩是B, 结果第一学期的成绩就变成B+了..

B+是我最差的成绩, 但是说实话还是很不满意诶...><

成绩什么的不想一一报告了...第二个quarter的GPA反正是4.1啦..

gpa怎么算我是不太清楚啦, 大概就是假如修的都是正常的课, 没有ap或者honor, 然后都拿A的话那GPA是4

A+就加分, honor有加分, ap有加分..

4.1是还没有加上ap加分的. 加上就4.4 or 4.5?...

真是一个神奇的数字...ap课程真的非常赚!

圣诞节放假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照片也拍得很少...还每天熬夜看电影, 黑眼圈很重, 莫名其妙双眼皮也很明显

从放假第一天开始我的双眼皮就异常明显..然后很给力的..开学前两天就变回去了...

 

扯完这篇就去做晚饭吃了写作业啦!! - R. - 时光治愈你.

...这张...我觉得很好玩啦...

不用惊讶我的黑眼圈..这张大概拍于零点以后...

 

扯完这篇就去做晚饭吃了写作业啦!! - R. - 时光治愈你.

这张很搞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啊!!!

最近我教会她说姐姐了~~(前段时间还很固执地只肯叫"哥哥"...)

今天早上给她换尿布的时候给我说 Hi 姐姐~~

<3 虽然她很调皮, 但是小孩子有时候也真的很有意思~

 

扯完这篇就去做晚饭吃了写作业啦!! - R. - 时光治愈你.

拍于前几天. 那天放学回家收到契尔氏的包裹..

因为我又买东西了(买了后来就忘了...= =)

然后把它们放进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到了...什么时候这么多了...出国的时候真的只带了很少出来的啊...

我基本上都可以写那种产品的比较护肤心得什么了... 

 不能再买了....><

 

这周很奇怪, 也许是第一周开学大家都对上学什么的打不起精神的样子, 懒洋洋的. 我听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美国青少年复杂情感关系故事, 听了两节性健康教育的课, 一时抛开理智违反交通法坐上同学的车去了陌生的地方, 说了一些刻薄的话和冷漠的举动. 我思考了很多, 绕了一圈回来发现似乎还是在这里.

昨天接了爸爸的电话, 莫名其妙地打过来跟我"找吵".. 他埋怨我不懂事因为我不爱讲话?! ...我听他讲了大概5分钟就匆匆挂掉电话了, 我不想跟他因为这个吵架,  也不想再听下去. 我喜欢自己不太爱讲话所以不太social不太八面玲珑(?) . 世界总是需要这样的人的, 如果不是的话, 我不在乎因为这个而没办法成为成功的人. 或者, 那样的成功不等于我的定义.

父母的世界观价值观跟我的有很大的出入, 所以我只能尽量保持礼貌挂掉电话..我周四晚上睡不着觉, 1点打电话给妈妈, 两点多睡着. 大概说自己不喜欢处理人跟人之间的情感和关系, 还说自己有点想出家.. 说我暑假回去想去哪里贫困小学做志愿者花一个月..

不晓得自己当时怎么想, 现在也觉得思想混乱. 今天早上起来以后想一定是自己不够努力生活, 所以才埋怨社会.

人生和世界其实有很多种解释, 跟数学物理不一样, 到最后也不是可以写一本书告诉说把这个看完你就都懂了..

过几个月我就成年了, 我真的要长大了. 就算个子小小的, 也真的18岁了.

还是得一如既往地好好活着吧, 虽然生活真的是很艰辛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