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勿忘我.  

2011-11-13 11:57:09|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友谊这件事, 我个人觉得跟爱情不一样, 不用花太多心思经营. 是真心朋友的话, 隔多长时间再打招呼都该是一样的熟络. 我对自己的友谊状况向来都有数, 不会奢望太多, 但是一直很有信心. 就算暑假相隔一年回去, 你也不会避开我的眼神挽住他人的手臂. 我希望不会. 

我对于情感表达有时候非常闷骚, 如果对于爱情我向来想太多, 那么对于友情我或许想太少. 我一直很enjoy彼此之间的安定状态, 就算我在电话里跟你喊 "滚!" "你丫为什么迟到!", 我也知道你们不会生气, 不会弃我而去. 

最近想一想, 是不是真的这样呢. 

是不是你们一直迁就我的任性, 可惜再好脾气也有耗尽的一天? 

对不起. 请勿忘我.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