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2011年11月24日  

2011-11-25 16:04:54|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间 赖着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舍不得我

没有缠绵悱恻的场面 没有对白的你爱我

如果灯光再昏暗都无用 你眼泪为谁流

黑夜说思念让人简单 星星说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场好梦 明天一切好说


感恩节小长假的两天我好像是在失恋中度过的. 白天拉起遮光帘一个劲地睡, 下午四五点或者晚上九十点摇摇晃晃地下楼找东西吃, 上楼爬上被窝, 看几部电影又迷迷糊糊睡着. 昨夜尝试打电话越洋, 有的没有接有的接起来喂几声被挂掉有的被按掉. 我一个人窝在床上想了想, 不知道要不要失落
其实我很久没有打电话, 就算接起来,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呢. 

这几日跟朋友聊天, 说自己不开心的地方, 终于鼓起勇气说出最大的concern, 那头渐渐地慢了回应, 我以为她上课正在忙, 等不到安慰鼓励于是就告别晚安.
哪里知道我一打出晚安 那一头"拜拜"马上发回来...我盯着对话框愣了很久 没说什么还是下了. 
原来不是对方在忙, 只不过是不想安慰, 而已..

我也没有太失落, 总归想通这条路, 是只有我一个人走的, 谁都不能陪我, 他们有各自的路要走. 至于以后的心事, 我自然都藏在心里好了, 像荷娜一样有一个秘密的书室, 没期待人发现, 却总隐秘地发着浅光, 不是很酷吗?

对了, 荷娜是<优雅的刺猬>的女主角. 昨夜看了这部法国电影, 太美了. 大赞!
明天去书店买书来看. 

背景音乐不用介绍了吧, 只想说电影还不够文字动人. 
可惜了, 这本来可以是一部对催泪的电影呢, 毕竟, 谁没失过恋呀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