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上课偷懒打中文 :P  

2011-12-10 04:15:32|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integrative课, 老师非常nice, 提供了一节课给我们时间写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love的故事, 每个人都要建立自己的一个, 虽然有时候还有在抱怨, 因为半年以来love真的讨论得太多了, 但是我觉得这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主题呢. 天知道从小到大我写过多少奇奇怪怪的主题. 
唉, 最近这两天都非常累, 各种累, 觉得没做的事情好多, 等college notification等得心烦意乱, 每天都有人被拒, 有人get in, 像昨天两个还蛮优秀的学生被Cornell拒了, 我昨天半夜不知道, 还在跟他joking, 搞不好他心情很沮丧呢...
Cornell是有多难进啊.. 我不要申请了...
算了, 反正我也就这个水平, 被拒了也不算意外. 被收了才要敲锣打鼓谢天谢地吧. 放心吧, 假如真的进了, 我一定四年吃素到底没商量!! 
要圣诞了 要放假了 要考试了 
出国也一年多了, 现在回想, 觉得真是有一种不知道怎么办的慌张感啊!
而且出国好孤单喔.. 有时候人一下子孤单了, 其实就特别容易累吧..?想早点去大学, 认识多一点的人, 像现在生活圈子这么小, 真的感觉stuck了呢. 
我最近觉得在自己的画风里, 有一种非常negative的人生观念诶. 也不晓得干什么, 明明都年纪轻轻诶..

上课偷懒打中文 :P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耶!!! 下课啦!!!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