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各种电影各种剧  

2011-12-21 10:42:13|  分类: happy reas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真不相信自己起了这么个弱智的标题.... 明明我已经很久没有用"各种"这样的词啦..
其实也是很久没有讲中文像这几天这么多了. 昨天搬回小姨家, 现在还是有一点中英文模式..
记得去年圣诞节在家里窝了十几天 回去数学老师名字都记不得了....


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December17 我跟Roma 去看了福尔摩斯2, 对于一个推理迷来说, 这种电影只能当成冒险片跟动作片来看, 跟第一部很像, 算是好电影, 但是..也就那样而已... 特效不错, 但是没有惊艳的程度, 有一些些的血腥场面, 我那天画了眼线出门吓得捂脸眼线都抹花了... 最后推理的程度太蜻蜓点水了, 当观众都是福尔摩斯吗!
而且结局好哈利波特! 我当时就觉得超熟悉...
跟朋友消磨时间, 不想看小清新爱情片, 这片还不错喔~ 
JUDE LAW超级帅! 真的挡不住啊!! <3


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街角洋果子店>
(为什么我很有打成街角洋鬼子店的冲动呢 XD)
文艺气息很重的日制电影, 但是也不太日系呢.  我居然没有认出苍井优! 以前只在杂志上见过她, 这次总算见识她的演技了! 真是名符其实啊.
电影节奏控制得不错, 算是中规中矩吧, 长镜头非常多, 给了演员很大余地的发挥. 
算是非常轻松甜蜜(~)的电影, 只是嗜甜食的同学要小心, 似乎会勾起吃甜食的欲望. 我个人完全免疫呢~ 


在<我可能不会爱你> 未大结局之前, 我每周周日必追<我>, 周二要追<推理要在晚餐后>
总之有"推理"两字在标题里的电影电视剧对我来说都非常catchy! 
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上周剧集的结局看得我提心吊胆, 明天早上应该可以出有中字的版本了, 好揪心啊..
总共12集, 每集基本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除了上周那集~
算是比较轻松无厘头的电视剧, 没什么负担, 看好玩用的吧~
虽然我真的很疑惑, 为什么日本男艺人喜欢把眉毛弄成向上斜 细细尖的形状呢?? 难道它们天生就这样的吗?
 

假如我还没有推荐过<the hedgehog >的话, 一定要再推荐一次! 
法国气息很浓重的电影, 很浓很慢, 像黑巧克力一样的感觉. 
强推, 五星!
各种电影各种剧 - R. - 2011年的尾巴, 首尾接承, 画一个圆

原著前几天买来了, 正在看呢~
所以我去看书了, 晚安 :)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