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Feb.12, 2011  

2011-02-13 06:5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放学后去了chloe家. 陪她去图书馆还书还借了电影, 回来以后就把影片放起来两个人趴在地毯上缩在被子下面看电影. 电影名字不太记得了, 总归是2001年的一部老电影. 女主角不漂亮可惜女配角们更不漂亮. 喝喝汽水吃吃巧克力, 缩在被子里感觉很自由很放松.

以后还有这样的下午吗? 无忧无虑的真正少女的下午.

后来我们换了衣服, chloe给我化了妆, 等roma也来了以后我们就去参加一个教堂的party. 见到的大部分都是韩国人, 不过大家也都全部都讲英语. 还意外碰到一个我们学校的比我高一届的学长.

以前一直觉得这种场合我一定会很不自在的, 但是其实感觉还好. 我依然不是那个social的人, 但是social 不是最好的交朋友的方法. 我从来不会想跟social的人成为好朋友或者真心朋友, 我曾羡慕过他们的八面玲珑, 但是现在我觉得我很喜欢自己有时候的小别扭性格,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这是一个情人节的派对, 但是现场一对对的却不是很多.  

其实有时候想一想, 究竟两个人什么样的相遇是最好的呢. 我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这种鬼话, 只不过是一时的荷尔蒙的作用罢了, 或者更差的连荷尔蒙都没起反应, 说到底还是寂寞.

现在想这些都还太早了, 想要保持少女的心, 就应该专心关注当下的事情, 不要去想未来看以后, 少女从不担心明天, 所以她们才一直单纯无邪着.

做一个少女吧, 去穿花裙子, 去吃冰激凌, 大声地笑, 不顾忌地发脾气. 有这样一颗心, 能保持得越久越好.

 

Feb.12, 2011 - R. - 时光治愈你.

Feb.12, 2011 - R. - 时光治愈你.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