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the angry Chloe  

2011-02-03 10:28:15|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

Roma -  "Angry Chloe instill fear into the very soul of Everything."

 

我总觉得是不是自己该写点儿什么说说春节新年什么的. 后来想想还是算了, 没气氛心情也没时间酝酿. 话说回来前几天是我到美国正式半年诶, 唔..好了我写不下去了...

先挖个坑, 周末再填完好了...

标签一下 <angry chloe> <半年了> <normal life>

 

刚刚跟父母通了电话. 说实话来美国以后价值观有发生变化, 或者说原来不太strong的那部分得到了异常的支持...总之跟我妈争的中心思想就是:

 成绩好怎么了, 成绩好又不代表一切.  成绩好又不代表这是个成功的人..

赚钱多不多跟这个人成功不成功又不是等同的..云云

 

都是浮云啊.. 搞不好很多年以后再回头看会觉得现在的自己也真的不过是18岁而已.

 

2-4

我忽然想睡了..不过还是一件件讲吧

  • The angry Chloe

Roma -  "Angry Chloe instill fear into the very soul of Everything."

周三的时候, Chloe跟我闹了别扭, 然后就不理我了..... 主因就是恩...我开玩笑说她gossip.. 然后她就不开心了....我其实很喜欢chloe, 真的是很真的性格. 所以闹别扭虽然我觉得不开心但是其实还好.

因为她不开心马上写在脸上, 然后问她她也毫不掩饰地告诉我 I don't like that..balabalabala.. 总好过有些女孩子背地里说自己有多讨厌那个人, 表面上都装得特亲密

我都不知道到底哪个是真的, 装得太好了..

据说别人都能从我脸上看出我的情绪. 昨天晚上跟victor聊天儿. 他能看出我真的很累情绪很低落了..比如以前chloe也说她能看出我不喜欢谁...

anyways.. 然后昨天晚上我梦到chloe facebook我说没事儿我们还是好朋友.

然后今天我们就和好了~ 就get over it了..都没再提~

  • 说说昨天晚上的悲剧..

昨天晚上真的超级超级累超级超级想睡, 晚饭后上楼上了会网就想睡个15分钟起来写作业的..醒来的时候已经是5点半了!!!!5点半啊!!!!

还是被chloe那个梦弄醒的(大概潜意识里想去check fb= =) 我就疯了, 顿时坐在床上不知道该干嘛了!!!一点儿作业都没写啊!!!

有我微博的同学肯定看到我早上的怒吼了... 我今天有vocab quiz 有编程课的project要交 有编程考试 有lab report 要交...还有lit reading作业和history 作业....我脑子里霎时间闪过了5条不去上学的理由...最后还是果断决定去上学了..

无论结果怎么样都要面对的对吧~

但是我今天还好诶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vocab quiz: 早上还有free period还有forum的时候复习了

programming project: finished it in first period

programming test: FAIL it !!! AWESOME!! :(((
lab report: omg!!I love Dr. Ruiz!!!!!He's sooooo nice. I can turn it in monday and he's not going to take off my points!!!!

lit reading: I didn't read .. but in class we didn't get into that part yet

hitory: we don't have time to discuss that

然后在period2 的时候我在赶lab, chloe出现了然后我们开始讲话了..后来tre也来了...

离开的时候我在地上发现了10dollars, 我们仨人分了哈哈~我4dollars,他们俩各3dollars

  • 日常的生活

所以放照片吧~~从上周的下雪讲起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第一天停课的时候雪就这个样子,天都是通通白色的

"上下一白"啊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上了几天学以后又停课了..

上周四早上,我出门铲雪...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这是上张照片我转了个身拍的..马上让我想起刚看的电影纳尼亚传奇一里面的那个意思

或者是冰雪女王那个里面的意思..

很神奇反正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她好想出来玩的..在哭.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花了我半个小时清理了这条道哎哟喂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晚上的时候天都亮的, 外面就是incredible all white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这是文学书.

这是我今年学过的最有意思之一的作者了

Edgar Ellan Poe

this is one of his most famouse  The Tell-Tale Heart

we learned another one The Black Cat

amazing stories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lit book都长这样

我每天都要读五六页..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我圣诞节礼物之一...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我在chinese classroom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我周末的时候常常头发扎很高 像chloe一样...

这张图片脸肉肉的很可爱我觉得..

拍这张的时候脸真是很好捏的程度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学校挂墙上的honor roll

我的名字在上面连着两个quarter 了~

第三个quarter加油!!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花轮同学的"国外美腿不用ps"~

the angry Chloe - R. - 时光治愈你.

 我的art教室

 

更不动了.我可以先去睡觉吗

周末有空再把这坑填完...> <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