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去走路去跑步  

2011-03-11 09:40:51|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人人上有些热闹, 我才登陆, 就看到事件刚刚发生, 直接被直播了. 说起来是一个很俗的故事, 我一个在美国的朋友前几天刚跟她前男友和平分手, 结果她随意逛微博逛出了猫腻. 随意看到他跟另一女生的亲嘴晒幸福照, 微博发布时间是在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于是我的朋友就气炸了. 那天晚上那男生连发两篇长日志, 我随意翻了翻就撇了撇嘴关了页面. 整页都是空洞无内容的排比句. sick.

我本来想qq她聊聊的, 却担心我们长久不曾聊天, 她会认定我是幸灾乐祸. 我知道他们的故事的来龙去脉, 说实话我也想不到有这样的结局. 我以为他会是坦荡的人, 就算是花心的, 也总该是一个x对着一个y的模式. such a jerk

但从另一方面想, 微博是有多危险. 网络有多危险.

前阵子, 学校发生恶意的 * 照门. 有人在facebook上冒充即将到来的转学生把学校里某女生的照片人手发了一份. 照片没有到 * 照门的级别, 大概属于视频 * 聊的截图. 学校领导大发雷霆, 在forum郑重地发表了一些演讲. 大概是说这是我们学校某个人有预谋策划的, 他要找到那个人, 哪怕会用尽他的一生.

大部分的学生很快就block了那个恶意注册的人. 于是学校里总算很快就风平浪静了. 只是我很少再上facebook和人人, facebook偶尔一上也不过几十秒就下了.

网络发展了这么多年终于成了怎样一个怪物. 我们何时失掉在现实里真实接触聊天疯玩打架拥抱拉手的乐趣, 于是是不是我们渐渐忘掉彼此的脸, 然后全怪是时光的错, 是记忆的错.

去走路去跑步 - R. - 时光治愈你.

 

前几天在amazon买了尼康的入门机, 到手以后觉得单反真的很复杂, 也明白现在多少人拿单反只是用来装13的.

同学问我单反到手有没有很激动, 我仔细想想却发现没有, 它现在躺在我的脚边我连一点探索的意思都没有.

想想当初想买只是为了说更好地记录下生活.

但是至少这颗心是没有变的, 我还是想好好爱生活爱自己相信爱相信未来.

 

于是打算要好好记录生活, 好好去做实实在在的人, 不玩网络不放心情在虚拟的事物上, 你见过我听过我的声音握过我的手才真的算是知道我, 你跟我面对面聊过天讲过笑话接过我的眼神才算是真的认识我, 你跟我拥抱过呵痒痒过看过我眼泪听过我的秘密才算是真的了解我.
有时候我真想那里住的是你, 然后你周末就走5分钟来我家我们一起手拉手嬉笑着去散步.
 
我接触得到你才能安心.
 
...
else.
 all of this would not make any sense..
end if.
 
最近的我过得不好不坏, 每天平均睡眠4.5个小时.胖了一圈也瘦不下来. 很认真地过自己的单纯校园生活, 没考虑过梦想未来的问题.
 
你呢? 还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