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巨图志(2)  

2011-05-16 01:2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ag: 看大学, 去纽约, 18岁生日, moby dick, 历史论文, 双眼皮, 兔子, SAT, AP, prom, SC paper, field trip, going back home...  

 

巨图志(1)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巨图志, 还亏得是163博客, 要是博客大巴, 这么多图片肯定出问题...

因为上篇图片真的太多了, 每次打开都要卡那么一会会儿才能都load完.. 所以这篇继续..

这篇应该图片不会很多..因为上传图片什么的真的好累啊~

ok, 开始了喔~

18岁生日

这个, im sure i really got something to say when i wrote it . however,,,i forgot most of them...

em..我大概就没有什么浪漫细胞的... 那天我说要带蛋糕去学校. 小姨提早几天去蛋糕店定了一个大蛋糕, louis也给小姨买了个小的, 我们生日就挨着的, 她30号, 我31号. (我真的好想 cut all these bullshit)

(there we go)反正就带去学校大家分着吃了.. 跟往常生日一样就这样了.

我们全家都这样, 再讲个老笑话, 3月5号我妈生日, 她问我爸说 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我爸说, 知道啊, 雷锋日莫..

真的服了我爸了, 不知道是装傻还是真不知道...

其实时间真是飞逝一样的, 好像每4分钟,地球就自转一度..  这么快就18周岁了.

真的是要长大的年龄了, 前不久我跟某李聊天, 我说18岁就是我爸妈马上把我赶出家门我都得马上进入社会找到工作养活自己了, 父母已经没有义务再抚养我供给我了, 我真不知道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我同学说我长了一副16岁的脸, 大概因为亚洲人天生看着年轻加上我平时看着安静无害说话又像小孩子.

18岁这个年龄, 看着像未成年不是什么好事, 我一方面不想长大面对社会不想自己被现实磨没了天真和梦想, 另一方面我更不愿意赖着父母跟他们伸手要钱把彼此的生命紧紧绑在一起. 这跟爱是两回事, 我只是想独立.

18岁生日过了似乎就过了, 后一天跟前一天似乎也没什么分别, 但是我知道这条界线是真的分隔着两个世界.

Moby Dick

最近在读 the Great Gatsby, 这本之前的小说是 Moby Dick. 好像是从一月啊不知道二月就开始读了

我不知道中文名是什么也没兴趣搜索, 怎么说呢, 这是一本挺有意思的书, 大致内容是, 以前有个叫Ahab的船长, 他在航海捕鲸的时候被一条叫Moby Dick的白鲸吃掉了一条腿, 于是他恨恨地发起了复仇, 从第一章追捕到最后一章, 最后真正到pk的时候三两下就被Moby Dick解决掉了.

或者挺有意思不是个好的词语, 怎么说呢是一本有深意的书, 不同的人对Ahab还有Starbuck都有不同的解读..

读完照例要写一篇essay... 这篇essay我得了B-(81%)... 算了我读后感真的无能...

我不一定推荐大家读这本, 因为我个人更喜欢现在在读的 The Great Gatsby..可惜我没忍住提前google了一下...现在已经知道结局了, 读起来真的是一肚子的心疼..

天真这种东西, 真的还能存在在社会上么.

双眼皮

跟黄帆开玩笑说自己去开了双眼皮...其实完全没有啦, 就是最近渐渐发现自己双眼皮的规律...

小时候基本上都是内双, 尤其是小学初中, 眼睛小跟单眼皮也没差了... 后来左眼渐渐除了细细的外双, 右眼还是属于内双...

再后来, 尤其是最近, 发现假如我能保持睡得很好很充足还维持4天及以上的话, 两只眼睛就都是外双, 然后如果我中止了以后, 最多两天, 眼皮又会变回去了...

听说我爸年轻的时候眼睛又大又圆"光deng deng"的..为什么没有遗传来啊...> <

真不行, 以后去棒子国整容好了~

 

 

先填坑到此, 下次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