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捏不住的过去呵  

2011-07-01 17:30:18|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失眠到三点 以前曾说过自己失眠的原因只有两个 咖啡+情感问题

昨天双重问题一起来,失眠到三点也绝对不奇怪。两点半时几乎要翻被子起来去做阅读,我娘说的,睡不着起来单词背一下累了再睡。后来又想想,我小时候我娘也说过,睡不着就闭上眼睛躺着好了。恍然想起那些下午我趴在我娘身边念念叨叨不想午睡,夏日的阳光透过窗帘在房间里暗暗地混合在空气里,还有空调,一如既往的二十六°。

不好意思我文艺了。

想想昨日,宝钗说的有道理,若不是她夜半情人电话催得紧,估计还有更多话要告诫我的。老实讲我还从来没有被劝告过要理智的。我从来都是最理智的那一个难道不是吗?

张嘉瑞是弱智。

 

  

好吧来讲点有营养的(?)好了。

这个暑假想做的事很多,在犹豫的也很多,比如说想去打耳洞啦。roma有很多很可爱的小耳钉,本来想在淘宝上给她带一对,结果自己掉进这个坑了,只是我怕疼,上次帮shirley带耳钉穿不过去的经历还历历在目确实有在怕啦~

 

捏不住的过去呵 - R. -

这是从宝钗同学相册里捞出来的,那天头发那个乱呀...脸上涂了两层防晒霜结果海南五天每天白天都在反光

不过还好没晒黑~黄帆说我一点儿都没黑哈哈~

在这里跟大家推荐一个防晒膏

捏不住的过去呵 - R. -

 就是当中那个小小的,想固体胶一样的东西。在美国是明星产品,我回来不知道当小样随便用掉了...涂起来就感觉在涂固体胶的感觉差不多,有柠檬的清香,不过还算舒服。plus防晒很强大,唯一缺点是用很快..

 

前段时间还在想要不要搬家去blogbus 买它们的vip。现在网易也推出了vip,只是仔细看看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多了几g的图片而已,不过每次上传图片都要p小一点,都让我觉得单反很麻烦..

最近想买sony的卡片机了, 也想换镜头了.... 我这娃娃真不安分呀...

最近没拍什么照片..本来想传几张谢师宴的照片的, 看看觉得要传的话太累了. 毕竟有点的太多了~~~

恩就扯到这里扯不下去了. 去做饭啦~

回见!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