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2011-07-14 14:27:39|  分类: 各种看图说话不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决心不用多余的省略号!)

 

前几天在家里翻文件夹,找到几张旧照片。其实没有算很老大部分都算是高二的。明明只不过是一年多前,现在看看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回不去了,都回不去了。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时光啊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拍这张是那天在中介考完试很轻松~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那天吃完午饭到教室在dora桌上看到的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笑死了 

后来我一直都很怀念这种喝法

一口气插上三根吸管,整捧端着喝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拍这张的点~

是左边那对啦~ 他们手在桌子下面拉在一起喔~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那天在写生物 发现自己左手莫名其妙肿了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好遗憾没吃掉 因为看到是麻辣味的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看到的时候觉得不发不行啊

这里很瘦诶!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搞不清楚自己在干嘛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少女心思别猜 我也不懂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要不要来认领一下这张明信片~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觉得吧 这个应该不是我画的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是头一张的那对姑娘~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们到底在干嘛

我表情很畸形 遮了~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黄芮跟土培 不晓得干嘛呐你们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黄芮喝醉了vo?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pp美女~

看这照片,应该也是土培拍的~~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这个我还有视频版的~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最后一天在学校跟你的一顿午餐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有时候也文艺一下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她来送我~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土培是个很好的模特对吧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窈窕淑女~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乱--七--八--糟--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签证前在旅馆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唔,在西安的宾馆拍的

现在看,还是觉得腿短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在淘家里的电脑,意外翻出陈年照~ - R. -

 我最爱这张了~~

 黄帆你好入戏~~

满天的繁星掩藏我点点点的秘密,
夏日的蝉鸣吟唱我对未来的希翼,
dream,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总觉得有梦好甜蜜.
有梦好甜蜜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