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能馬上打電話就好了  

2012-12-11 14:45:01|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幾天凌晨從圖書館回到寢室,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室友跟一個floormate在爭論什麽. 我累得睜不開眼, 稍微一聽才瞭解我的一個室友是在抱怨她父母和兄長如何溺愛導致她生活無法自理. 

她一個勁兒地振振有詞, 被剩下的兩個人群起攻之, 我搖搖頭, 去廁所刷牙洗臉去了. 

被寵愛的她根本不瞭解自己有多幸運, 把自己的幼稚怪罪在父母的愛上, 我聽著覺得真的是無法不皺眉頭. 我四年前就開始住寄宿學校, 高二忙的時候一個月回一次家. 兩年前我出國, 一年才回一次家呆兩個月. 她這種兩周不回家已經覺得自己夠獨立的人怎麼可能體會到呢, 我想家想父母的心情呢. 

我從來沒有想家到哭, 大概掉過兩滴淚也很快地擦掉了. 但是我是真的想念父母. 

在這個趕paper的final week深夜裡, 我也變得很脆弱. 也突然真的覺得羡慕很多朋友. 至少他們可以一提電話就打回家去. 

而我的思念, 只能靠心有靈犀的心靈感應了. 

能馬上打電話就好了 - R. - Not here, not there

深夜11點的圖書館門口.
大霧濛濛, 濕漉漉而輕飄飄.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