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明天想穿花裙子和黑皮鞋  

2012-12-04 10:40:41|  分类: happy reas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臨近期末, 功課作業考試報告paper全部齊刷刷地堆起來. 前幾天在宿舍里想著這兩周的安排, 焦慮著連著兩天沒辦法入睡. 我清楚自己付出了多少, 所以也不像小時候強求好成績. 我現在過得自由而快樂, 似乎覺得不用把全A當做人生目標去拼命.

昨天掙扎著被鬧鐘叫起來跟朋友去吃早茶. 一堆人都遲起, 開車到餐館等到座位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第一次吃正經早茶, 朋友都很照顧我, 點了一堆菜, 不停叫我嘗. 下午六個人聊聊天吃吃茶點喝喝茶, 是過得好愜意的. 吃完又擠著一輛車回學校, 到寢室后翻開數學一直學到11點, 也覺得不太累. 

只是最近幾周都左側腰酸, 隱隱覺得自己是老了. 坐久了酸, 書包背久了酸, 躺下來酸...... 然後才感同身受到能健康行走奔跑是多麼blessing的事. 

意外今天是個很不錯的好天氣. 有莫名其妙春天4月的味道. 前一夜下過雨, 空氣很清爽, 我淋著日光趕著去上課, 怎麼想得到這是臨近期末的冬季呢? 2012年的春季過得很輕鬆愉悅. 現在想起來還是在新奧爾良度過的略帶涼意的輕鬆的旅行. 和 放學后在草地上橫躺睡覺的愜意. 

明天出門穿一條美麗的綠色連衣裙 和 小黑皮鞋. 然後這條裙子就要被洗乾淨晾乾掛好, 等待來年的春天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