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凌晨隨筆一篇  

2012-02-02 16:49:09|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說是隨筆, 也不過是流水帳而已.

最近沒有在荒廢博客, 其實有一篇重大的日誌一直在草稿中, 之所以重大是因為我把它當做一個statement來寫, 不是什麽可以一頁翻過去的博客, 是一篇以後也想引用的對自己人生態度的陳述.

結果寫到一半猶豫了,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要這樣給自己的態度下定義. 我有時候會想當然, 也許未來發生變數, 再也許明天醒來就是那個在高中課堂睡著的鏡頭. 雖然是老段子, 世界上有幾個人沒有這麼想過呢.

之前看了一篇豆瓣的脫水文, 文字非常無聊, 之所以看下去只有兩個原因, 一它講了一個姑娘的失戀心路歷程, 二它講了一個在美國研究生階段的中國姑娘情感道路. 真的很曲折, 也很無厘頭. 都是一些廉價的勾心鬥角, 看著就累.

或者我其實是一個對愛情從來沒有全身心像那個姑娘一樣投入的人, 所以我無法理解那種不要自尊的愛.

我這輩子都不能放棄我自己, 我非常害怕沒有個人的生活, 連我都丟掉了, 那那個在愛情里的人是誰?

again, 我只是一個快19歲的老青少年, 沒談過什麽戀愛, 只不過在這裡耍小聰明扯淡而已.

 

那篇草稿中的東西是不打算發表了, 也許過幾日再看看會有想修改的意願.

最近學業非常荒廢, 同時也收到了一些大學錄取書. 物理作業做不來, 就打算隨便明天去學校再問老師好了.

人際關係都非常正常化, 女生之間變得開始像gossip girl, 跟男生也開始發展一些純友誼或者非純友誼的關係.

我已經連著兩天被男生晚上送回家了, 雖然都是朋友, 但是這樣的自己覺得很陌生.

其實說不定我已經把自己丟了, 曾經那個自己很喜歡的Rose, 走失了.

 

也或者這不過是美國文化的小影響, 我沒必要想太多.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