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明天去新奧爾良!  

2012-03-17 14:13:43|  分类: happy reas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果然是娶題無能!

今天開始放春假, 明天九點我就要踏上去新奧爾良做志願者的旅程了! 萬惡的integrative 居然還有topic sentence outline due during the break.. 真是沒有人性....

anyways, 首先科普一下新奧爾良的雞翅從來沒有什麽名氣... 事實上, 它是以"性開放"在美國聞名的... (非常著名的美國精神喔)

至於我爲什麽去了這麼個地方..就說來話長了. 不過是跟學校的隊伍一起去, 應該是不會干什麽出格的事情啦~~


最近頭髮很長... 然後每天都覺得頭髮很糟.... 長頭髮好重.. 扎起來還碰到脖子真的很熱.. 而且長頭髮不打理真的就是peng起來梅超風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打理長頭髮啊... 我每天堅持護髮素都覺得想得獎狀了好嗎?

可是頭髮好難養.. 捨不得剪喔...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最近重新對lx5拾起信心:) 其實出色還是很犀利, 很不錯! 是很耐玩的相機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綠色指甲油 - 春季必備!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從中國寄來的韓國水筆! 開心!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Aussie 3 minute miracle 用過最神奇的護髮素了. 白菜價, 用完真的很miracle 我用完一瓶, 一下子又屯了兩瓶! taobao也有賣, 相對也是白菜價呢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最新真的很喜歡綠色喲!
 

明天去新奧爾良! - R. - 總有一些事情要一個人熬過去

這一張當結尾吧!

那天第一次試長時間曝光 結果我一下子腦子空白忘記要寫什麽了...

Rose還沒有倒過來寫...

下次要多練習!

 
More pics of New Orleans coming soon ~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