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感冒了也要大口吃飯!  

2012-03-02 11:38:48|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週末知道自己生病的時候 心裡不自覺地覺得有點好笑. 聽說中國大陸來的人都很不經常感冒生病, 因為他們都很"金剛之軀" 小姨是來美國的第五年開始抵抗力下降了, 而我呢, 第二年就被打敗了...

沒有發燒, 只是不停地流鼻涕打噴嚏 製造出極度難聽的嗓音.

生病了很難受, 生理上變得比較脆弱的同時, 心裡上也變得比較脆弱. 病得最嚴重的週二被一些瑣事煩心了一天, 週三上午終於忍不住 被媽媽一個問題點燃, 在學校里就打電話回去也不管場合就用溫州話跟他們發脾氣了.

那通電話打了一個小時, 從第五分鐘開始我就開始哭. 掛下電話后的二十分鐘我還在哭. 那天還畫過眼線, 在擦眼淚的時候就想 "天, 張嘉瑞.. 今天你打算怎麼收場...."

那天下午有歷史考試, 最後也不得不停掉眼淚, 開始複習. 該慶倖的是, bobbibrown的眼線膠真的很防水, 并沒有怎麼暈開.. 後來我垂頭喪氣地去聽forum的時候, chloe還跑過來說 rose你今天看起來好可愛!

那明明是在我大哭40分鐘以後... 底妝全部化掉了...

下午坐在那裡回想的時候 倒想不起來自己哭的理由了... 明明當時是那麼義正言辭來的... (女人啊, 真是可怕善變的動物...)

奇怪的是, 雖然感冒了, 但是我對學校午餐的熱愛度簡直是直線上升! 最近活生生變成了一個吃貨...每天中午排完隊吃飯的時候很少插嘴說話, 總是一邊聽她們講一邊專心地吃飯, 快速吃完以後坐在桌子邊真的是心滿意足極了.

我還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辦到因為嫌食堂太遠排隊太麻煩所以不吃午飯的....

而且最近迷上沙拉, 每天都吃一大坨. hailey因為我生病了 也再不阻止我吃東西. 她說 you should eat a lot cause you are sick.

生病了更應該要好好吃東西, 要大口大口地吃, 還要喝很多很多水!

 

其實心情變好的解藥除了那一場大哭以後, 我還抄了一遍以前背過的古文. 抄完以後心情真的是豁然開朗呢.

 

"月明星稀,乌鹊南飞,此非曹孟德之诗乎?西望夏口,东望武昌。山川相缪,郁乎苍苍;此非孟德之困于周郎者乎?方其破荆州,下江陵,顺流而东也,舳舻千里,旌旗蔽空,酾酒临江,横槊赋诗;固一世之雄也,而今安在哉?况吾与子,渔樵于江渚之上,侣鱼虾而友糜鹿,驾一叶之扁舟,举匏樽以相属;寄蜉蝣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知不可乎骤得,托遗响于悲风"

 

短短幾行字真是大智慧啊.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