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白天不懂夜的黑  

2012-08-25 13:5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很迅速地流走了, 出國兩年, 每一次出門都有不一樣的體驗和心態. passport其實是一個很好記錄生活的工具, 每年都拍的簽證照如實地展現了每一年的我的狀態. 15歲那年辦的護照, 16歲拍的第一張簽證照, 接著18歲, 接著19歲. 我的眼神變得愈發堅定, 笑容也漸漸浮上我的臉頰, 我頭髮長長, 漸漸畫上濃妝, 也同時變胖了.

這一次的暑假回家有好幾個朋友說我變得開朗活潑外向了. 也有朋友說我變得歐美風, 不再小清新了.

變化總讓人難以適應. 我其實還是很喜歡很懷念舊時高一高二的自己, 那時候的我不懂很多事情, 那份懵懂卻讓人覺得很難得. 現在的我幹了我曾經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做的事. 我以為我不會打耳洞, 不會穿短裙短褲, 不會穿高跟鞋, 不會化妝, 不會折騰頭髮.

現在的我甚至想在手臂上紋上彩色的星星圖案, 因為曾經見過覺得特別美.

今天Kirin問我是不是化妝了, 他覺得我化妝看著太成熟了- 不像是我這個年齡的. "你不化妝也挺好的莫, 夠看吶"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養成的習慣, 出門見外人一定要化妝, 甚至如果沒有化妝, 自信心都會減少.

這樣的習慣讓我惶恐, 非常惶恐.

在美國這兩天都是跟Kirin一起住的. 現在這個房子里有三個小孩(如果我姑且算上一個小孩的話), 一下子每天都變得很熱鬧. 好像感受到了有三個小孩的那種家庭氛圍, 真美好. 剛到的第一天手癢拿指甲油涂了一個大拇指跑去問Kirin好不好看, 他的評語是一切有顏色的指甲油都很噁心. 在男生眼裡大概只有裸甲是最美 - 這個早早聽說的道理終於被親身驗證了.

其實很多早早聽說的道理都在Kirin那裡被證實了, 比如 素顏最美,長黑髮最美, 裸甲最美, 皮膚白皮膚好最美........ 最近Kirin在追一個國內的他以前的同學, 每天都睡前發很久微信. 雖然我很想說遠距離的無基礎培養的感情很難成型. 但是這樣美好稚嫩的初戀我又怎麼能用現實殘酷的錘子敲碎呢?

年輕真的很美好對吧?

真的很美好呀. 可惜我現在的軀殼里似乎住著一個七老八十的老太太, 怎麼樣心裡都不會起波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