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晚安日志  

2012-08-06 01:36:23|  分类: happy reaso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写到这篇食言的第100篇日志, 内心居然无比轻松. 跑以前用的blogbus看了看, 还是特别怀念当年的小清新. 我现在怎么就回不去了呢? 
在外的经历让现在的我特别厌烦在网上曝露自己的过多信息. 其实博客能透露一个人的很多, 从生活习惯到性格理想, 如果博主够小女生, 大概读者连她出门坐几路车在哪站下去干什么都能摸得一清二楚. 
所以我对自己的近况甚有保留, 到最后居然写无可写. 

今天夜里跟几个朋友散步闲聊. 草哥心血来潮带着我们溜进一间居民楼的平台. 我是很佩服草哥的, 在这样的闹市之中居然能寻到这样一处草地树林和几支秋千. 我们几个在秋千上看着不远处红红绿绿的灯光, 一边越荡越高, 一边嘴里说着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话. 我们从高中的这个寝室聊到那个寝室, 从旅行聊到志愿者, 从吉他聊到姑娘, 从心理测试聊到鬼故事.. 被过往的车辆和路灯红绿灯微微照亮的天空没有几个星星, 一下子居然也静得有些动人. 
这样一个夜晚, 即便没有喝酒, 也让人心醉.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