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2012-09-27 12:31:41|  分类: 各种看图说话不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新入一隻鏡頭 - nikkor 35mm 1.8G, 二手的, 在ebay上看到非常動心的價格就果斷買了
so far, 這隻鏡頭表現力非常不錯, sharp enough
算是一隻家用常備幾乎萬能的白菜鏡頭
 
於是, 這篇日誌就油然而生了.
所有圖片都是原圖輸出, 多為手動, 少數自動.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Kirin  週六早上剛起床就跑到我房間趴我床上了.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Amanda, 現在超級調皮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上週日下午去了centennial park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今天新拍的, 去社團活動的路上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最愛這張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好久不見 看圖說話 - R. - Not here, not there

 

 

很抱歉我的看圖說話非常貧乏, 圖很貧乏, 文字更蒼白

I blame on 163 for part of it! 我其實有更多圖片都是都傳不上

不過最近特別忙, 根本沒時間拍照片修圖啊! TAT

 

這兩周過了以後我一定寫長日誌! I promise!

PS, 其實我最近有在寫一篇日誌,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完啦....

另外, 反正你都無聊到看到結尾了, 不然幫我想一想是買iphone5 還是samsung galaxy s3 吧

真的是無法決定啊啊啊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