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鞋子  

2013-05-15 12:3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大学的第一年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过完了。所有的东西都要在这周五之前搬出去,所以上周末Kirin跟着我叔还有Amanda来我宿舍帮我搬一些先回家。那天早上稍微早一点就打算先搬鞋子,冰箱什么的,所以就把所有的鞋子都装在鞋盒子里理出来了。
不整理倒没有发现,这一下一下子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鞋,点一点居然十来双。可是我怎么平时还一直抱怨自己没有什么鞋子穿呢。
我从来都不怎么费鞋子,自从脚没有再长以后,一些鞋子就一直穿到现在。没有破的曾经喜欢过的鞋子,也没有什么理由抛弃它们呀。
相比起来,Kirin买鞋频率高多了。他的鞋子一俩月就该破, 于是他基本上没事儿就喜欢在网上看鞋子。“你觉得这双怎么样?” 他以前问我。 我看着屏幕里的足球鞋,实在不知道怎么欣赏。 他后来也就不问我了,但还是会经常跟我炫耀他打折买的 “亮瞎别人狗眼” 的足球鞋或者叹息因为太贵没有买下手的“亮瞎别人狗眼”的足球鞋。 
每次听到这种形容词,我都忍不住不翻白眼。“干嘛要穿亮瞎别人眼睛的鞋子?现在在穿的不可以喔。”我常常觉得他简直是无理取闹。每次这个时候他就是一副“啧啧啧你不懂”的表情。
我确实没懂过,不过也真的没愿意去懂。Kirin对足球鞋的爱,喔不,是对“亮瞎别人狗眼”的热衷,简直到了一个令人咂舌的程度。他每次打球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刷鞋。如果他不是在写作业打游戏泡妞的话,他基本上就是在刷鞋。有时候我路过卫生间,他把鞋子几乎要凑到我脸上去“你看那,今天才穿一穿就脏成这样。”我看看鞋,看看他,不知道说什么。这鞋子明明挺干净的!我也真不知道怎么评价。不过Kirin也不需要我评价,他低头接着刷,然后又说“早知道就不买白色的了。” 我看着他手里亮白的鞋子,一下子就觉得自己楼下的白鞋子简直不能称作是白色也简直见不得人了。 
没办法,每天晚上都刷鞋子的话,我宁愿不穿鞋子了。
太累的时候,Kirin也曾妄想指使我去帮他刷鞋。被我义正言辞拒绝以后,他不死心就老赖着我帮他洗鞋带。
“为什么?”
“反正你要洗衣服嘛,就顺带洗一洗嘛”
"不要"
"你妹"
“我妹不是你妹啊?” 
这是我最得意的反击之一,他被我堵着一时还真的说不出话来。

但是后来还是帮他洗了。没有按照他的标准洗到拍广告的程度。他没说什么,我倒是很惊讶。


很久没有回去了,也很久没有听到kirin跟我抱怨他的鞋子了。
周末的时候他们都一起来了,我就跟Amanda拍了一张照片。 现在她长大好多,我几乎抱不动了。
鞋子 - R. -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