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纯莲蓉月饼  

2013-09-22 13:28:45|  分类: u.s.a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来读书前我顺带去了一下杭州,偶然找吃的进过一家面包店——然后我找到了纯莲蓉的月饼!我当场就flip out了,买了3个想着带回温州吃。结果我在动车上就解决了两个。我妈妈很诧异地说,这年头还真有人买月饼吃的吗?!
后来我在温州的超市里又找到纯莲蓉的月饼,我又一次flip out,于是这一次我买了10个!
虽然后来只带进行李两个,虽然在飞机场安检抽到被捏碎了一个,我终于成功带了一个纯莲蓉月饼进我宿舍的冰箱。它后来再两天后被我当做早餐吃掉了。
End of the story. 

我从来不喜欢吃月饼也很少给面子吃月饼。其实小时候我对月饼还是有情感的。那个时候家里人还买月饼,尤其那时候似乎还有纯莲蓉的月饼。后来不知道怎么了,月饼里常常有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我更觉得奇怪的是,好像大家对这样子的月饼还都可以接受?!
反正我不可以。

前几天就是中秋了,我在读书的时候似乎很少对节日很上心。就算春节对我来说其实也就是平常的日子,照样有作业有考试要上学。有时候常常过了那个节日,才会觉得“咦,好像就这么过了?” 这次中秋节也一样,周四那天我有一个quiz也有presentation再加5小时的课,晚上还去学校旁边的寿司店拉赞助,总之回到宿舍就累瘫了睡了。没收到什么中秋节快乐的信息,也没有什么月饼。我其实真的不是太在意。

这个学期的开始其实很让人懊恼。回想起来总后悔自己做的愚蠢的决定。上学期任性地选了很难的教授的专业课,现在每天上课都不知道在听什么;或者在要不要drop历史课上犹豫太久,居然白白做了两周的重负荷作业还耽误了不少另一门选修课的功课;或者明明一门课已经缺了好几节课了,还走错教室听完整堂课;或者又变回很害羞胆小的本性,光坐在communication的课上都紧张到胃疼....觉得自己又回到了freshman的开头,但是似乎还要更糟糕。
“明明大二了,但是好像也没有比大一长进多少”的感觉实在是太差了。开学才两三周,我觉得自己已经快焦虑得要炸了。昨天去一个social event,碰到朋友问我最近在忙什么。我说都在学习啊!她说:“你不是social queen吗?怎么可能没去social?” (这种花名到底是谁传起来的!)我只能苦笑一下,“没办法啊虽然没几天真的好多功课。” (不要说得我天天party一样啊,我其实都是好好念书的诶!)

很失败的时候天气很冷的时候人好像都会变得很软弱。上周天气有很冷的时候,我夜里从校园很远的一角回寝室路上想想就有些眼角发酸。在外面读书最考验的就是这种时候,好像没有什么人可以依靠,毕竟social queen也不会随便call人诉苦的吧哈哈?这种时候也只能抱着手臂擦干眼泪赶紧回寝室而已,有地方回已经是该庆幸的了。

我走的时候留了好几个月饼在家里的冰箱里,不知道现在被爸爸吃了没有。真的很好吃吧?我就说嘛,纯莲蓉月饼最好吃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