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10分钟晚安日志  

2013-10-09 12:58:25|  分类: 各种看图说话不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最近忙得天昏地暗,根本没时间写日志。但是就是因为太忙,反而更觉得自己要写点什么。大二一开学果然很不一样,第二周开始就觉得有压力就开始觉得累。每门课都好像难了一点点,于是堆起来就难了很多。每天都在做作业,做com-sci project,学习,复习,预习。(请叫我学霸 :P)上周终于第一次缺了CSA的例会。该庆幸的是,自己似乎还handle得过来,忙里也偶尔能偷个闲。能有空发发微博 博客 Instagram Lofter什么的, 其实还不算太糟糕吧? 
新学的C非常难,我虽然不情愿,但是也许真的会挂在这门课上呢怎么办?

没时间再多写啦,以下是看图说话。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这学期受邀多次,但唯一去过的一个party。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那天我心血来潮找amanda照相
她很配合地摆好姿势,拍完还说“Oh, that's a good one!”
我很惊讶 小屁孩对自己的照片还有鉴赏能力咧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CSA第一次活动,折水灯,放在学校中间的水池里。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前段时间很喜欢循环周杰伦的歌
 这几天因为没有时间,我已经不听歌了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周末苦逼学习的我
带枕头去图书馆是标配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上周去了一个job的call back interview
室友那天早上在门上给我画的。
现在还没有消息,我差点忍不住找朋友去打听。
其实保持平常心才是最好的吧。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那天面试完以后,马上就是数学考试
勉强温习了一下公式就去考试了
考得还不错呢幸亏。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上周五放学路上,被这个比我手指还粗的绿油油的毛毛虫吓了一大跳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这个不知道是多久前啦,那天打完很多code要睡觉的时候发现手指上有莫名其妙的血迹
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这本书是我最近催眠睡前读物。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暗推一个章节。
很久没暗推,一点点extra work都很累人
 
10分钟晚安日志 - R. -
 连日熬夜,身体情况骤降
每天出门都到要上妆的程度,要不然脸色差得都见不了人。
今天居然又腰酸,这学期都要熬不下去。
 
冬天好像很远。但是数一数也没有几天了呢。
在冬假到来之前,一想到还要历经如此多的midterm,project,quiz,homework..... 
我简直要无语哽咽了。
冬天慢点来吧。
不,还是快点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