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春假(2)  

2014-03-29 12:23:04|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2) - R. - People come and go,
 春假的下部分过得有点匆忙。跟CSA的朋友去了南卡的沙滩。开始来就都很远,3天的出行,两天在开车路上。连着两天睡高低铺群居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就是连着一直在打牌散讲跟几个朋友都变得亲近了。因为一路上中英文混着用,到最后出口都没有意识了。最后那天在一家泰国餐厅吃饭,小姑娘上了菜以后我自然地说了句谢谢都不自知,旁边朋友提醒才发现哈哈哈。

春假的road trip还发生了一些别的事,我到现在还在慢慢消化。这两天又连着失眠,又莫名其妙想蛮多事情的。也连着一周都在烦闺蜜圈哈哈对不起。其实很烦自己这么幼稚,想太多又好消极。昨天失眠到顶端,起床看书到4点睡了才算有个了断。昨天晚上跟黄帆说自己看课件看得蛮有成就感的(因为一开始都不懂后来看懂了),她说好像说得我还有救一样。哈哈哈,今天早上照样起来上学上班都mou问题的啊。不过我这些沉甸甸的的心事啊,可不可以丢进马桶都冲掉呢。我希望自己像以前一样勇敢,或者也可以选择健忘。这么多怎么办我也没有答案,只希望时间快快过,我也可以快快离开。

前几周考的编程课今天拿到试卷。96分,这学期读到现在唯一一个让我欣慰的分数。我想起这半年来对自己专业的怀疑,又好像理解当初选择这个专业的信心了。前几天上课我老师叫我们以后有机会都要读MBA。他说编程是好玩啊,但是你玩到30就不一定想再玩下去了。因为这个职业很辛苦很磨人,而你们都会组建家庭会不想这么拼。所以你们都应该努力移到管理层去,把hard work交给别人做。我当时就觉得我擦坑爹啊,我明年就读大四的课了你现在跟我说哇这个做不了一辈子?早跟我说我去读information system啊。现在也没办法啦,希望日子快点过,早点毕业早点工作啊。

说起工作,我这周也真是劳碌命。春假前赶完的两个任务回来就堆了一堆客户意见给我,我每天上课手机都滋滋滋地一直震动,都是工作上的邮件。下课了马上赶去办公室还把老板给感动(吓?)到了,他在他那端看到这边的code一直在自动改,还匆匆忙忙冲过来说怎么回事!

今天晚上什么都没做,最近心事也不想整理,只是趴在床上打了日志。明天起床就都遗忘。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