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若愛太苦要落糖 結他斷線亦無恙  

2014-04-09 09:31:58|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状态蛮差的。从上周四就在跟自己发脾气赌气,朋友也得罪了一圈。注销了fb,删了微博app,删了line,清理了手机里用不到的app,跟一堆游戏。总之很想自己躲起来不想跟人接触。虽然叫朋友有事发短信跟打电话,但是真的短信都不想回,电话一接就很想挂。(实在蛮欠的)只有邮件还有在好好回。工作以来最受锻炼的就是打邮件的速度跟能力,能把语气拿捏地疏离客气而亲切,不会太废话但是又能略表sweet。总之我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像秘书材料。)
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弱处,也不想费尽口舌让人理解我的难处。反正能靠的人只有自己,多诉苦反而觉得是示弱。

上周五是心情低落第一天,白天忍不住哭了,连号称很持久的stila眼线笔也晕掉。晚上急忙拉了jinsoo出来吃饭,诉了一堆苦。小饭店旁边是卖酒的店,因为刚刚21岁,所以就拐进去买了几瓶啤酒,本来打算跟Jinsoo一起喝一喝(第一次觉得可以理解喝酒图醉的心态),结果Jinsoo说要赶回家跟男朋友skype,我就一个人悻悻提着6瓶啤酒在周五晚上回寝室了。Jinsoo问我回去一个人喝吗,我说也许吧就很烦想喝一点。
但是后来没有喝。因为开寝室门的时候,室友都在,她们看到我都很热情地问 啊rose你今天过得怎么样?你quiz考得好吗? 我忽然觉得还有别人对我有expectation。我怎么能管自己乱来。
那天睡前跟自己说,不可以就这样轻易认输。就算是逞强也要有逞强的姿态。
它们就一直在我的冰箱里,每天打开冰箱的时候都会回想起那天自欺自哀的可悲心态。于是反而一瓶啤酒都不敢喝,觉得喝下去就是回到那一天的心态,就是想认输。
不行,就是不可以认输。
等到那一天真的输了,就真的有理由喝掉它们了。

到那之前,Keep Calm and Carry On.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