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6/3 晴  

2014-06-03 13:25:39|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写流水账,要不然今天就睡前写一点)
其实现在大半夜, 窗外根本不是晴天。虽然不能对maryland的天气有期望,但是还是希望明天是晴天;心情已经有点糟,再下雨我开车会更胡思乱想哈哈。最近一直早起晚睡好像睡不够,上周五回家路上心不在焉差点撞起来两次,其中一次干脆冲进路边草坪发呆了好久才开上路回家。大家现在知道我开车的安全系数了, 下次坐我车请三思呀。
之后的周末一直在睡觉的状态,吃吃喝喝睡睡觉,今天早上起来化妆的时候觉得自己脸又圆了= = 我跟Jen说,她说 哎呀那很可爱不是很好捏吗!>-> (才不要好捏!)
不行啊,真的要减肥了.....不瘦下来没脸(literally)回去见你们了....  话写在这里 也许可以督促自己减肥吧(?)。今天晚上有跑步,现在在这边满头大汗地打字,还在喝一杯很多乱七八糟东西榨起来的果汁,基本上尝不出来什么东西了,因为放了胡萝卜,整杯喝起来全是胡萝卜味道。谷丛说我很励志,其实我也觉得呀~
幸好一直很忙,要不然闲下来放我一个人好像一直在胡思乱想。比如现在..... 

好啦那就这样啦,明天照例要早起(居然还要赶会议....),但是也许是最后一天了(?)

晚安, 早安
6/3 晴 - R. - 要努力,也要等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