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7/9  

2014-07-09 22:54:07|  分类: 扯淡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快变成日记了啊!
其实想写的东西挺多的,但是都很散,写不到一起。我也不打算费脑子啦,就给几个bullet随便写一写啦。

  • 回来这几天都很忙,每天早出晚归的反而很充实。时差让我作息时间很正常,比如现在晚上10点,我已经哈欠连连要睡觉了。挺好哒,希望能维持整个暑假。
  • 其实每年回来都感觉温州有一点点变化。唯独今年感觉没什么差别,很多人生意都做不下去,一条街上也不少关门的店。空气环境也好像有下降,一天天都看不见蓝天白云。每天看出去只是一片亮堂堂的灰灰的天,整个小城好像都被罩在薄薄的雾气里。我以前以为我妈说温州看不见蓝天是夸张,现在才知道真的是这样。
  • 今年我第一次在马里兰待过夏天,没觉得有太热,只是很干很晒。从机场回家的时候,我爸看了看我,很生气地问我去干嘛了怎么黑了这么多。我辩解说每天开车上下班都顶着太阳没办法。他更生气地说工作别干了没几个钱还把自己搞这么黑回来。[ emoji生气脸 ] 我说我也不想干了,要不然开学手头东西做完就辞职吧。眼看着爸爸要发脾气了,我连忙赶紧补了一句说 没有啦随便说说的。(其实才不是随便说说的...)
  • 相比起来,温州没有太热,也不算太晒,只是很闷,超级无敌闷热。今天跟谷丛一样穿长裤出门,打路走简直蒸桑拿无敌爽。感觉温州的夏天应该比现在热很多才对,我默默地还有点期待。
  • 回来以后一直在用黑莓。好用!真的!也许是iphone用太久,反而觉得黑莓简单强大顺手。小伙伴们都被黑莓有微信吓到,说实话刷微信微博都没有iphone顺手,但是从手机的基本功能出发,黑莓真的做得近完美。很贴心又酷酷的,不是超帅嘛~
  • 这次回家行李很轻,没带一双高跟鞋也没带一个包。连单反都没有背回来,连我也觉得自己要转性了!昨天出去玩,我身上一个可以拍照的工具都没有,不单吓到谷丛,自己也有点惊讶到。以后还是应该多拍照,争取暑假结束有一篇看图说话。

好啦那就扯到这里,抱歉没有图片,要怪就怪谷丛昨天没带相机~
最近在看的一本书是 If I stay。 在机场开始看,几乎读不下去,硬看看了一大半。回来以后继续看反而觉得还行。这本书要慢慢安静地读,作者很喜欢写短句子,长句子也很简洁,很合我拍子。主要是已经拍成电影9月要上映,Chloe Moretz在主演,所以就算不好看也可以去围观美人。剧情蛮俗套的,一句话讲得清我就不剧透了。建议大家直接略过书去看电影,我看了trailer觉得比书好看。
(带回来的书都看完了,请大家推荐我好看的书跟电影呀。)


那么,就晚安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