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ing it 100

 
 
 
 
 

日志

 
 

一篇流水賬  

2016-09-21 09:3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班以後日誌真的寫得越來越少了. 也不是忘記了, 只是每天都是差不多一個樣, 見差不多的人, 干差不多的工作, 今天昨天上個月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能記錄什麼呢. 

比如現在, 我今天在公司壓力忙到爆棚, 明天還要出去旅遊. 現在為什麼碗還沒有洗沒有收, 行李也沒有收拾, 明天airbnb的地方都沒有確認 - (說起來還是比較要緊的耶) 
明天早上還有在家上班, 想起來都是腦瓜仁疼. 

好想明天沒有上班, 我在家躺在床上好好喝一杯茶 讀一本書. 

週日回來又是凌晨. 這麼趕實在是有點吃不消. 奇怪人好像一出大學折騰的勁就減了個半. 每天規規矩矩地趕地鐵趕會議 - 好無聊. 

幾個月前開始戀愛以後, 獨處的時間更少了. 每天覺得個人的space被擠得只剩一點點, 也真的懷念一個人的時候自由自在的瀟灑. 

好像奔跑著進入的社會的我, 一下子被卡在慢動作里. 時間還是一樣地過, 可是我哪裡都沒達到.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